前田哲也

摄影师
cosplay摄影,人像摄影
坐标无锡,江浙沪巡航
有偿摄影,欢迎约拍

百米高楼吹风超爽

玖天云落:

哇这两天爆掉了我一年份的肝【.............

昨天拍完今天嗖嗖的跑去P了个大长条预告出来!昂我废话这么多,这条这么长,但他只是预告【。

能拍大少太开心了嗷嗷嗷QVVVVVVVVQ!说说这个夜翼,腿比我细腰比我细,我真是不要做人吼【手动再见】但是实在太蠢,忍不住嘲笑wwwwwwww【不是

感谢陪我们一起天台吹风&废墟夜探的各位!!!!!!!!十分感谢!!

正片遥遥无期中♪

PS:至于为啥是YJ罗宾和阿卡姆夜翼.....世界线大家就不要在意了qwq【跪


Robin Dick 自分

Nightwing 纲铎  @Grimdoc 

Photo 前田 @前田師匠 辛苦前田太太了ww

后勤 雨靥 @靥靥笙歌 小奶 一只狗

评论

热度(43)

© 前田哲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